击箸而歌-

未妨惆怅是清狂

be三十题日常练手结果强行he☆

28 “请回头看看我‘’

少年们一前一后地走在余晖布满的林间小道上,刚好错开一肩的距离带着微妙的熟悉与刻意的陌生。

风划过叶间发出飒飒的低吟浅唱,枯蝶打着卷地飘飞落下。一只好巧不巧正掉落在走在后方的少年的发梢上。

将坠未坠,像是最后一根稻草堪堪压住了那颗鼓噪不已的心。

感情不至于蔓延开来疯狂决堤

前方的少年没有反应,是没注意到还是假装视若无睹旁人无从知晓。没有那一双总是沾染笑意的眼眸扫过来,没有看似恶言相向实则关心的调笑话语,更没有指尖轻拂过发梢继而游离至眉间最后停在嘴角处的,亲昵举动。

甚至,没有回头看看

为什么。

看看我啊。

看着我的眼睛,

告诉我

你——————

“喂。”

前方少年左腕一紧,眉头微皱

更加抿紧唇抑制不知何时便脱口而出的话语

“你这个家伙!”

手腕上的力道更大了,攥得人有些疼痛

以及,心里莫名诡异的兴奋感

来吧来吧来吧。

下一秒大概就会毫不留情糊我一脸友情破颜拳吧

毕竟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请你回头看看我啊”

错愕

在说什么

“好吗”

“你”

“看着我的眼睛”

“告诉我”

“说——————————”


这是身前人转身衣袂掀起的呜呜呼啸


这是书包重重砸在了地上的啪嗒声响


这是……


被抱住了。


“我喜欢你。”




小学生文笔放出来自娱自乐一下,我最近极度BLX但也不介意来谈谈人生什么的(x)

真的不要槽我文笔和逻辑毕竟只是个脑洞哎嘿

真的只是自己开心的产物……不介意的话请食用_(:з」∠)_

我文笔真的是小学生都不如所以真的……轻点吐槽?(并不)

标点符号是啥真不能吃


评论(1)